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湿地博物馆携手张掖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举办“爱家乡,爱湿地”2018暑期课堂研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17:00

  中国张掖网讯 7月26日,张掖湿地博物馆携手张掖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举办“爱家乡,爱湿地”2018暑期课堂研学活动,甘州区部分困境儿童、张掖湿地博物馆、张掖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张掖市鹏程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共青团张掖市第二中学委员会、相关爱心人士及家长、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张掖市第二中学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和嘉宾朋友们

  上午8:30,张掖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张掖市鹏程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统一乘车抵达湿地公园开展户外活动,活动通过“击鼓传花”、“抢水瓶”、破冰游戏打破拘谨的气氛,同时张掖市第二中学优秀毕业生滕开甲、夏子清等四名同学为大家带来励志演讲,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带来精彩的节目,随后张掖湿地博物馆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博物馆,组织展开科普课堂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学习礼包。

张掖市第二中学优秀毕业生为孩子们做励志演讲

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被清华、北大录取的张掖市第二中学四名优秀毕业生

湿地博物馆河西学院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蝴蝶展”

张掖市第二中学志愿者为孩子们整理、捐赠图书

  此次活动,通过集体旅行走出校园,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了孩子们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张掖湿地博物馆张掖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