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丹霞花海引游人 来源:    2018年07月19日 15:57

  中国张掖网讯 盛夏丹霞,花事正浓。沿着丹霞大道而行,刀山脚下,花儿竞相绽放,不时有游客停下脚步赏花拍照。

  梦幻般紫色的马鞭草、生机勃勃的粉色百日草,灿烂夺目的黄色万寿菊。各色花儿已悄悄绽放,像一个五彩斑斓的彩带,美不胜收。丹霞花海,占地面积360亩,栽植马鞭草、天人菊、杭白菊、百日草、大花金鸡菊、翠菊、矮牵牛、万寿菊等八个品种花卉共300万株。各种植物的花期不同,为每个季节呈现出不同的色调,也使得游人每一个季节都有花可赏。

  近年来,当地依托七彩丹霞旅游资源,以全域旅游为先导,带动其他产业快速融合发展,丰富产品供给、吸引游客驻留、增加消费收入,适应多元化、个性化、高端化市场需求,指导各经营主体开发休闲度假、科普研学、摄影采风、健身露营、民俗文化体验、低空观光、驼队观光等旅游产品,不仅增加了旅游业态、带动旅游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丹霞景区周边旅游服务质量和能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  顾兴萍)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