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关尧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19日 09:22

关尧在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时强调
营造良好氛围 全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7月17日,市政协主席关尧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督查考核局、市畜牧兽医局相关人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政协张掖市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由市畜牧兽医局承办的6件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协副主席王刚、秘书长张玉林参加。

  当天,关尧一行先后深入甘肃方正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台县骆驼城镇梧桐村母牛养殖示范点等地,实地查看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督办座谈会上,在听取市畜牧兽医局负责人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后,委员们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关尧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职为民的重要手段和基本途径,是政协工作十分重要的内容,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和提案办理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关尧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自觉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推动自身发展的有力手段,善于抓住提案办理时机,促进事业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沟通协商、增进交流,不断取得共识、增进理解,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