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 张掖两项目签约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6日 15:06

“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张掖市两个项目在会上签约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兰州电 (记者 王晶晶 乔伟) 7月5日下午,“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本次集中签约的主要是“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的招商项目,涉及甘肃省12个市州共23个项目,签约金额38.64亿元,涵盖农业、生态环保、制造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甘肃省政府副省长李斌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主持会议。副市长陈华参加会议。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张掖市有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分别是投资金额为9千万元的怡泉新禾戈壁食用菌循环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和投资金额为1.2亿元的张掖市山丹县年产6万吨麦芽加工项目。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马来西亚中国西北总商会和全国甘肃省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部分签约投资甘肃的企业家代表、甘肃省商会联席会代表、各市州“民企陇上行”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和有关市州、县区的签约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