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 张健主持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5日 09:58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与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全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精神,市委办转发省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暗访督查中发现的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好污染治理、脱贫攻坚、金融风险防范“三大攻坚战”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的要求;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推进“三大攻坚战”中为全市发展增添动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转变作风的实效体现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体现在人大依法履职行动中。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省委产业扶贫、环保督察的各项措施,在人大工作中肩负起监督职责,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高度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推进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尽责出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