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新增25路公交路线 新区公交路线票价核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18:12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王丽蓉)“我家住在新区,以前外出只能坐19路,今天第一次乘坐25路公交车,主要想体验一下,能不能直接到家门口。”市民文春燕女士说。7月2日,为方便新老城区市民的出行,甘州区城运公交公司新开通25路公交车。

 

  据了解,25路公交车自鸿宇广场始发,经康乐路、东环路、东街、马神庙街、北环路、昭武东路、民乐北路、临松路、西三环到大成学校。该路公交车自运行起,票价与通往新区的19路、20路、22路、新1路、新2路公交车核定后的票价一样,为一票制2元。

  城运公交公司副总经理 景立民:“19路、20路、22路、新1路、新2路,以前实行的是试运行票价,未经过物价部门的核定,现在运行正常后,经过物价部门的首次核定,最高票价由1.5元核定为2元,但是,持公交卡坐车的市民打折后还是1.5元的票价。希望大家以后多使用乘车卡,一方面可以减少开支,另一方面降低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下一步,我们将对车上的刷卡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市民将可以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支付,方便广大市民乘车。”

  25路公交车线路负责人 张高峰:“目前,25路公交车每隔十分钟发行一趟,现在乘车的市民很少,但我们还是按时按点发车,为市民的出行做好服务。以后,我们将根据客流情况,逐步增加运行车辆。”

  自通往新区的公交车票价核定为2元后,多数市民选择持公交卡乘车,但是,有市民发现,持卡乘车并不是1.5元,刷卡机仍显示2元。至此,记者持卡乘坐公交车验证这一情况。经过验证,我们发现,在刷卡时显示1.5元,刷卡成功后显示2元。

  城运公交公司副总经理 景立民:“由于刷卡机显示的问题,部分市民误认为是欺骗他们,持公交卡乘车也显示2元,事实是持卡乘车最高票价为1.5元。”

  了解情况后,记者在城运公交公司公交卡管理后台随机抽选了一辆公交车一天的刷卡记录,记录显示,所有持卡乘车的最高票价均为1.5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