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全国媒体看廊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2日 11:3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更珍) 6月24日至28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主办,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河北省报业协会、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秘书处、廊坊日报社承办的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年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80多家市州级媒体的400多名业界同仁齐聚廊坊,探讨交流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推介学习媒体融合发展新技术,推动加快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步伐,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思想。

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暨全国媒体看廊坊活动隆重开幕。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致辞。

  张百新在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七届四次理事大会致辞中指出,多年来,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团结全国地市州盟报组织经验交流,开展理论研讨,为推进地市报新闻改革和报纸质量提高以及推动报社经营管理进步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本届理事大会与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创大会联合举办,必将有力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致辞。

  胡怀福在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致辞中指出,此次大会既进行战略研讨、经验分享,又有技术展示、服务对接,将通过对媒体融合经典案例的细致剖析,对前沿理念和重点问题的深入探讨,对融合技术创新成果的交流展示,引领报业在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的突破,推动新时代报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他希望参会的媒体老总们认真交流总结,加强协作互动,启迪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为进一步构建报业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致辞。

  王曦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领导嘉宾为廊坊发展建言献策,持续为廊坊发展助力加油。

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分享媒体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经验。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七届四次理事大会选举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为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会长。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大会专题论坛和“报业融合发展经营转型升级”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主题论坛。受邀的媒体融合实践优秀单位、业界专家从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领域深度分析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态势,解读国家文化产业相关政策与机遇,并推出融合转型优秀成果,通过分享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明确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方向,以及通过深度融合带动媒体经营创收。会议还对2017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廊坊金丰农科园、香河机器人小镇、大厂影视小镇、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燕达国际健康城,现场感受了廊坊日报社融合创新发展成果。

嘉宾们参观香河机器人小镇。

嘉宾们参观香河机器人小镇。

嘉宾们参观大厂影视小镇。

  嘉宾们参观大厂影视小镇。

  嘉宾们参观“梦东方·未来世界”——中国首家航天主题乐园。

嘉宾们参观“梦东方·未来世界”——中国首家航天主题乐园

嘉宾们参观了燕达国际健康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