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调研黑河城区段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工程早建成早见效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2日 11:3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调研黑河城区段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加快生态项目建设进度,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工程早建成、早见效。副市长王海峰一同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冒酷暑高温,沿黑河城区段河道实地查看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黑河城区段生态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与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现场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黄泽元指出,黑河城区段治理工程对提高黑河防洪能力、改善河流生态环境、提升张掖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切实强化规划引领,着力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巩固治理成效,建立健全黑河生态文明保护长效机制,力促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黄泽元强调,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坚持落实最严格水环境监管制度,进一步加强黑河水环境动态监管、保洁巡查及堤防工程维修养护。要把黑河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牢牢把握防汛关键期,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同时要充分预计黑河水情,紧密结合实际完善项目功能,切实增强防洪防汛能力,提高应急工作水平。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红线,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周边基础设施配置水平,有力提升项目建成后的实用性和美观性,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精品项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