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罗城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9日 09:2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的97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高台县罗城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镇机关和镇属单位的14名代表参加了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同事工作经历,讲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认识,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镇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镇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段亚馨)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