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碱滩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2日 09: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29日上午,碱滩镇中心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汇聚成欢乐的海洋,由碱滩镇党委、政府举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文艺汇演在舞蹈《鼓舞人生》中拉开帷幕,美妙多姿的舞蹈、欢快喜庆的快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随着永星村舞蹈《中华在腾飞》,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进行了近3个小时,来自15个村和老寺庙社区的18个节目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厚的祝福,也为碱滩镇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文化盛宴。(史瑾)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