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西街北环路社区成功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惠民演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2日 11: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7月1日上午,西街北环路社区在万家便民市场成功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惠民演出。

  早上近9时,北环路社区全体干部职工、万家便民市场党员、辖区党员同志参加了升旗仪式,在绵绵细雨中诉说浓浓的爱国之情,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随后,演出在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中华情》、裕固族民歌《西至哈至》、诗朗诵《光辉的旗帜》、舞蹈《大地之子》等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的掌声不断。

  整台演出节目表达了大家对党的一片深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珍惜幸福美好生活、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邢姣)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