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山丹:优化旅游服务环境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5日 11:20

  中国张掖网讯 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一直是山丹县旅游发展的“大课题”。近年来,山丹县积极落实《山丹县旅游产业扶持奖励办法》等优惠政策,引导社会力量投入山丹县旅游业发展,深入实施“旅游+”战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建设全新山丹、全景山丹、全县旅游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该县坚持以游客体验为中心,推动服务设施全域配套。一是改善旅游交通条件。统筹全域旅游交通资源,加快构建交通运输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的格局,实现对重点景区、美丽乡村的串珠成链、全域覆盖。投资12亿元的城区通大佛寺景区、S315、S590等旅游专线今年陆续建成全部实现通车运行。二是完善旅游接待体系。主动适应自驾游、散客化和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着重在个性化服务上下功夫,积极培育规模较大、能够满足大众旅游需求的高端旅行社。银海大酒店和仁和大酒店创建为三星级旅游饭店,全县三星级酒店达到7家,2017年新增床位293张,接待游客床位达到1162张。目前全县共有酒店宾馆79家,共有客房2548间,接待游客床位4739张。全县酒店宾馆入驻旅行社达到9家。三是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加强旅游、住建、环保、畜牧、城管执法等部门联动,创优旅游发展环境。今年,全县组织参加各级文化、旅游、体育、康养从业人员培训班22期,举办乡村旅游和餐饮服务人员、出租车司机技能培训班3期,累计参训人员达2400多人。持续组织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和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的督促管理,深入行业一线开展宣传检查测评,有效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依法保护游客合法权益,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今后,民乐县将更加注重营造浓厚旅游氛围,优化旅游环境,发展“过夜”旅游、综合消费旅游项目。突出优势资源和旅游跨界的深度整合,持续提供高端、新颖、人性化、特质化的旅游产品,加快旅游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以全新姿态描绘山丹县全域旅游的精彩和传奇。(秦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