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举行“最美的歌声献给张掖民兵”走进民兵训练场慰问演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0:58

  6月14日晚上,张掖市民兵训练营里歌声悠扬、气氛热烈,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张掖市国教办、张掖市双拥办主办,张掖市文化馆承办的“最美的歌声献给张掖民兵”走进民兵训练场慰问演出在张掖市民兵训练营举行,全市参加集训的300名民兵参加了活动。

  演出活动在群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盛世花开》欢快、喜庆的乐曲中来开帷幕,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接连上演。女生独唱《当那一天来临》曲调铿锵有力;《复兴之歌》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爱恋;来自张掖市文化馆的演员们纷纷登台,深情演唱了《梦中的西至哈至》《新南腔北调》 《家园》《裕固族姑娘人人爱》《敬酒歌》等经典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心中的康巴汉子哟,额头上写满,祖先的故事”,民兵尔甲才让深情演唱《康巴汉子》,这表情、这姿势,足够陶醉。现场“再来一首、再来一首”的喝彩声不断……

  张掖市文化馆工作人员李雪梅高兴地说:“这次咱们张掖市文化馆来到张掖市民兵训练营,把我们的歌声、舞蹈献给民兵,这次来到民兵训练场了解了他们的训练生活,看到他们的精神面貌,特别高兴,我相信张掖民兵会越来越好。”

  民兵尔甲才让激动地说:“今天特别感动,舞蹈和歌曲非常好听,演员和我们互动的也好,谢谢所有的演员们给我们张掖市民兵训练营送来一台这么好的晚会。”

  张掖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文同春表示:“非常感谢张掖市文化馆的演出,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的民兵带来欢乐。”

  在一曲大家熟知的《敬酒歌》的歌声中,本次慰问演出落下帷幕,战士们有序带队离开。在欢声笑语中化解战士们数日来的疲惫与劳累,在温暖关怀中给予战士们继续努力训练的勇气与力量。

  据了解,张掖军分区组织全市六县区共300人参加为期11天的民兵应急连训练。训练主要以自训、理论学习、军事训练科目展演和实弹射击为主,通过此次训练,达到民兵训练有素、政治要求严、军政素质好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提高民兵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