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交通安全隐患突出 张掖一家重点运输企业被约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09:23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推进“三反一查”综合治理工作,加强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针对张掖市昆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存在3辆重型挂车逾期未检验的问题,6月11日上午,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就该公司暴露出的安全监管不力现象对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大队负责人首先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在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通报,并督促企业加快对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运输中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的车辆及时整改处理。同时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源头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约谈结束后,大队向昆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丁玉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