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三支一扶”选拔考试报名工作开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09:03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省上统一安排,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张掖市将进行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报名工作。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此次“三支一扶”选拔对象为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张掖生源2018年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大学生毕业2年以内和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出现役2年以内的也可报名。选拔名额待报名工作结束后,由省人社厅根据报名情况下达。笔试时间将定于2018年7月7日,采取“裸考”方式进行。 (周建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