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调研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强监督管理 保证质量安全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23日 09:1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调研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黄泽元实地察看了大剧场、文化馆装修进展情况及双创基地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山水公司负责人就项目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后续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黄泽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项目质量安全,把质量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彻底整改存在问题、坚决消除任何隐患,绝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二要加强项目监督管理,业主单位切实担起主要责任,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及工作组成员各负其责,切实加强施工过程监督,全方位做好项目后续建设质量、安全、施工等监督检查管理工作。三要继续强化措施,靠实各方责任,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计划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四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项目业主单位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想方设法尽快筹措资金,并按相关协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为施工单位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确保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如期建成。

  据了解,自5月4日市政府召开项目推进会以来,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积极行动,增加管理人员,增强技术力量,强化项目管理和协调职能;市区建设部门抽调专业人员协助配合指导项目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加强人员调配,强化施工组织管理,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80%得到整改,各板块按预期完成节点任务,项目建设推进成效明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