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黑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工程及绿化造林进展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07日 09:59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黑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工程及绿化造林进展情况时强调
增强大局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推进生态项目建设步伐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5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黑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工程和绿化造林进展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生态项目建设步伐,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添新绿、树标杆。

  当天上午,黄泽元实地查看黑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工程现场和黑河生态园、黑河沿岸防护林等今春绿化造林点,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甘州区造林绿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苗木栽植、土地平整、浇水管护、景观建设情况。黄泽元指出,黑河城区段治理工程对提高黑河防洪能力、改善河流生态环境、提升张掖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甘州区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着眼项目建设大局,把生态立市发展理念贯穿工程建设始终,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严格按时间要求倒排工期,细化目标责任,认真履行职能,以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为前提,争取在短期内取得明显进展。

  黄泽元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和生态优先的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方针,全力推进“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以山水林田湖草统筹治理观为引领,高度重视绿化造林工作,将其作为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靓丽城市景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要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造林与管护并举,细化任务,科学组织,及时跟进浇水、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基础性工作,提高新栽植苗木的成活率,着力提升国土绿化质量,切实强化和优化造林实效。要进一步巩固区域生态治理成果,扩大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增强物种保护、水源涵养、水土保持和生态服务供给等功能,推动改善生态环境与培育富民产业相结合,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同步提升、互相促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