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04日 09:49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尧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5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政协张掖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政协党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及近期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刚、余锋、张稔农、何格经、王光寅、郑茂萍及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找准政协机关在作风问题上的症结,着力推动作风转变。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政协职责职能,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专项整治,切实转变作风。要增强履职意识,坚持唯实求真,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抓工作调研在先,充分发挥调研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摸清情况、服务决策的作用。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增强委员履职能力,机关党组要切实负起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把作风建设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政协机关存在的作风积弊进行一次集中排查、检修和革除,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对重点工作的推进上,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