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率团到华为考察产业云项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28日 10:0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4月25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领在广东招商的张掖代表团考察华为总部,并与华为公司政企云副总裁蒋伯均就张掖城市产业云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参加。

  城市产业云依托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为城市产业发展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云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帮助城市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推动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目前,华为公司已与全国70多个城市开展了城市产业云项目合作。在详细听取华为公司关于张掖城市产业云项目的介绍后,黄泽元对项目提出意见。黄泽元指出,华为公司是以科技创新和管理服务创新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企业、中国最值得尊敬的企业,张掖正在致力于加快信息化建设,并希望通过信息化发展弥补自身在地理空间上的先天不足,双方的合作有广泛的领域和广阔的前景。黄泽元提出,要与华为公司开展深度的合作,希望华为项目团队来张进行实地考察。在此基础上讨论提出项目内容、合作路径、实施步骤,形成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黄泽元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尽快与华为公司对接,建立联系沟通机制,依托华为大学及其培训资源举办张掖智慧城市业务骨干培训班,发挥华为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云平台打造等方面的优势,提高张掖智慧城市建设应用水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