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严肃处理26家违规定点医疗机构 来源: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04月24日 09:34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考核评估结果的公告

  近期,经市、县区社保经办机构考核评估,并综合运用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发现问题和第三方机构评估反馈结果,本着客观、公正、严肃的原则,对考核评估存在违规问题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了处理,现公告如下:

  一、暂停医保服务协议3个月(4月20日-7月20日)的3家:高台县仁济医院、张掖天慈阳光医院、张掖石学良眼科医院。

  二、暂停医保服务协议6个月(4月20日-10月20日)的2家:张掖安贞妇产医院、张掖博爱妇科医院。

  三、取消定点医药机构资格,终止服务协议的21家:张掖同和医院、张掖吉虎中西医结合医院、张掖生殖医学专科医院、高台生殖保健专科医院、张掖市甘州区天一王淇耳鼻喉专科医院、张掖德康康复医院、张掖中医胃肠专科医院、张掖新城曙光医院、甘州区张红英诊所、甘州区杨怀社诊所、甘州区朱华夏中西医结合诊所、甘州区宋正翔诊所、甘州区丽景诊所、山丹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务室、山丹县刘希典中医诊所、山丹县李伟雄诊所、山丹县清泉镇南关村卫生室和甘州区康美乐大药房、甘州区恒源康大药房、甘州区世玺堂药店、张掖市祺鑫东关大药房。

  望广大参保人员周知,请到指定的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20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