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焉支山景区于4月29日正式开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0日 09:0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4月18日,由甘肃公航旅集团所属甘肃焉支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宣传推介会在焉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召开。来自河西五地43家旅行社及县内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推介会。

  焉支山公司负责人就焉支山景区进行专题推介;国博酒业等旅游商品企业宣传推介了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金昌旅行社代表参会旅行社就焉支山景区旅游出行、景区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焉支山景区与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协议书》,在优惠支持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焉支山景区地处河西走廊,是以自然风光为依托的风景区,主打以匈奴文化为主的游牧民族文化和隋文化,景区凭借隋炀帝在焉支山召开“万国博览会”的历史契机,形成了“世博圣地”的特色主题,是消夏避暑,度假旅游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游览胜地,景区定于4月29日正式开园。近年来,山丹县以提高全域旅游发展质量为中心,充分发挥自然生态及人文资源优势,围绕大景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旅游产品打造、服务质量提升四个重点,通过招商引资和项目拉动,着力打造旅游综合体和田园综合体,旅游融合发展综合效益逐步提高。

  山丹县焉支山景区运营部负责人 罗毅:“今天开会的主要目的是宣传推介焉支山景区,扩大影响力,并与省内外多家旅行社签约,达成合作协议。近年来,我公司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开发新的旅游项目,实现了景区wifi、广播、监控的全面覆盖,拥有大型生态停车场,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游客服务中心。计划引进VR虚拟现实游乐设备、拓展训练设备等备受老幼中青年龄段的游乐项目。今年景区定于4月29日正式开园,在这里我代表焉支山公司诚邀广大游客朋友前来景区游玩。”(山丹县广播电视台 柴勃娟)

焉支山坐落在河西走廊峰腰地带的甘凉交界处

焉支山自古就有“甘凉咽喉”之称

焉支山又叫胭脂山,因山中生长一种花草,其汁液酷似胭脂,山中妇女用来描眉涂唇而得名

景区内松柏常青,草木葱茏,蜂飞蝶舞,鸟语花香,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有河西“小黄山”的美称

唐代诗人李白曾在此留下“虽居焉支山,不到溯雪寒”的绝句

焉支山是祁连山的一个支脉,绵延七十多公里,奇异的地形和植被,使这个山区的自然景色秀丽壮观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