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一住户房产证办不下来 房管局称手续一全尽快办 来源: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2018年04月19日 10:22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德和园小区的一位住户向甘肃日报热线反映,2014年自己在德和园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但到现在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之后找了甘州区房管局,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说是因为德和园小区的手续不全,找开发商,开发商一直说等几天,可到现在没结果,希望能得到一个准确的答复。

  调查:4月11日,记者就住户反映问题联系了滨河新区德和园小区开发商甘州城投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一位高姓经理告诉记者,住户反映问题属实,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之前因为预售和现售,当时有些楼房没有卖掉,没法办证,但现在房子已经卖完了,可以统一办证。二是房管局要求交清维修资金,现在维修资金也补交了,正在申请办理。三是规划验收,规划部门说验收报告不行,需要验收合格证,合格证下来所有手续就全了,就可以办理房产证了。对住户造成的损失,将与住户协商解决。(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记者 文洁 顾丽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