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随缘式张掖游玩法则 来源:初遇旅游    2018年04月18日 11:16

  春天来了,万物也复苏了,又到了文艺青年们开始寻觅旅游目的地的时候!而此时的你,是否在为旅行三大难题:去哪玩,玩什么,and不会拍照的男朋友,而日益消瘦,衣带渐宽......那不如,就先来看看这篇文章?既然已经随缘点开了,那就听从缘分的指示看完吧,啦啦啦啦啦,任性。

  一、季节篇

  春:张掖的春天,怎么缩呢......那家伙,那场面(乖巧),总结起来就是:风大,自带土味!别人朋友圈里的春天的景色可能都是扶风啊,绿柳啊,赏个花啊之类的,但是在张掖,你看到可能是刚发出嫩芽的柳条在大风天里,群魔乱舞,或者是满树杈的桃花,随风劲舞。但是,风大咱不怕啊,适合拍照啊,自带鼓风机效果:

  一般风级,且男朋友拍照技术在线效果

  至于最终效果嘛,随缘,随缘。

  夏:张掖的夏天,和春天比起来简直温婉可人的不得了哦。这个时候的张掖,各种美景俱全,且鼓风机风力适中,不管你是在张掖的丹霞地貌里狂奔,还是在张掖湿地保护区放飞自我,亦或是在油菜花田里想象自己是一只美丽的幺蛾子,只要按下快门,分分钟出片!而且在张掖你可以找见很多自然景观,不仅有沙漠这里还有草原、雪山和森林,除了海景你在这拍不到,其他的你随意拍,不出片,算我输,当然技术问题,这个就随缘啦。

  夏日的傍晚,是张掖的年轻人夜生活开始的时间,若你来了,在这个时候也可以去各个酒吧闲适一把,听着民谣,喝着酒,看着过来过往的故事。如若你不喜欢这份嘈杂,街头的烧烤摊也是不错的选择,凉爽的晚风配酒,三五好友撸串聊天,惬意至极。

  秋:继承着夏天的热情,秋天也是一点也不收敛的继续热情着。秋天的时候算是这边外景最后的欣赏时间。也是这里忙着秋收的时节,属于各种物资比较丰富的时期,也是一个来这里逛吃~逛吃~逛吃~的好时候,天气柔和,景色也被秋天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华彩,比如有些景区设有也野营的场地,可以在户外住一晚,然后感受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的美景,还有长河落日圆的景象。

  (配图为丹霞日出,日落景色)

  冬:冬日的张掖,带着大西北一贯的寒风刺骨,但是这几年因为全球厄尔尼诺现象,降雪也是相对的少很多咯(甩锅?)这个时候来这边瞎晃悠的话,估计那就真的随缘了......冬天的年轻人,基本和吃吃喝喝离不开了,冬天要贴膘御寒,而且紧接下来的春节主要的活动也是大吃大喝,所以这个时候呢,是美食充满的季节。是的,我要开始讲吃的了,首推,张掖麻辣烫,和外地麻辣烫不一样,是不带汤的,粉条和菜煮好以后,上面淋特制的辣酱吃的,超好吃,每次去外面都想这个想的要死。其次就是早餐里面的臊面,牛肉小饭,因为甘肃不止牛肉拉面!还有其他的食物,卷子鸡,炒炮啊,搓鱼面,至于你喜欢吃什么,随缘,但真的建议每种都可以尝试。下面就来放图:

麻辣烫

卷子鸡

臊面

炒炮

牛肉小饭

  搓鱼面

  好了,关于张掖的基本信息,我们先随缘了解到这,其余的信息,我们以后可以继续随缘了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