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余建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6日 09:2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3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在张掖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决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决议,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赵学忠参加调研。

  余建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守护好反恐通道安全屏障和自然生态安全屏障。

  余建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要树立三大理念:一是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观念,立足现实条件,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二是树立“三多变三少”的政绩观,转变“多破案、多打击、多查处”的传统理念,把“少发案、少伤痛、少损失”作为公安工作的最高境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树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理念,自加压力、主动作为,服务经济、服务旅游、服务群众,努力创造安商、亲商、招商、扶商的政商环境、社会环境、法治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