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临泽:走基层谋发展 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来源:    2018年03月21日 15: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篇谋事正当时。新春伊始,临泽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送信息、送技术、送服务,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在临泽县沙河镇花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县农技中心技术人员正在向群众讲解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施肥等农业技术, 手把手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沙河镇花园果蔬专业合作社育苗棚负责人张丽霞:“他们经常来着呢,有啥问题给他们说,他们也及时指导。”

      依托电商发展起来的明泉村的“年猪”“年鸡”品牌越走越远,网上订单供不应求,春节前还出现断货现象。如何进一步扩大规模,促进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春节假期刚结束,县商务局、新华镇的党员干部就一起来到该村座谈走访,商讨发展良策。

      临泽县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兴录:使我们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发展思路,计划3月份开始建车间,扩大养殖规模,完善网货供应,做好我们电商,把明泉村土特产销得更远。

  近期以来,临泽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进农村、入社区、走企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转型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倾听民声所需,解决困难问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为保障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谋好局起好步。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