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进基层】 临泽县倪家营镇“小果子”引出大产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5: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万物回暖,阳光明媚,正是人参果大量成熟的季节,在临泽县倪家营镇汪家墩村农业示范区的人参果种植基地里,一颗颗黄亮饱满的人参果格外显眼,色泽鲜艳,激发了不少城乡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兴趣。

  大棚内,前来采摘的游客大多是一群年轻人相约出动。“春天来了,抽空约好朋友一起到这里来采摘人参果,既可以呼吸乡下的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还能体验农家文化,感受亲自采摘的乐趣,而且这里的人参果肉软多汁、味道鲜美,还是无公害食品,攒劲!”正在采摘的县城游客张女士高兴地说。

  轻轻剥掉人参果根蒂,鲜鲜嫩嫩的果肉立即呈现在眼前,散发着迷人的香味,让人口水直流。他们边采边吃,沉浸在人参果的酸甜和采摘的乐趣当中,有的游客还拿起手机拍下这美丽的场景。人参果种植负责人告诉笔者,人参果在种植方面对土壤和气候条件要求不高,其生长特性与西红柿一样,易栽培易管理,无特殊病虫害,一次种植可连续收果5—6年,效益还不错。

  近年来,倪家营镇加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生态旅游、生态采摘等观光休闲项目,在为游客提供休闲去处的同时,也增加了当地农民的收入。(杨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