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激活城乡一池春水 奏响振兴巾帼之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 3月8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张掖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培训中心举行张掖市巾帼家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张掖市巾帼家政服务培训基地是市妇联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引导城乡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促进妇女就业、推进全市家政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地为妇女群众牵线搭桥、提供就业服务,打造妇女创业就业品牌。培训基地将提供信息咨询、技能培训、就业安置、创业指导、权益维护“一站式”服务,为提升广大妇女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满足社会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