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盈科旅游首席顾问梅向荣一行来张考察 黄泽元等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6日 10:00

盈科旅游首席顾问梅向荣一行来张考察

黄泽元等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3月3日至5日,盈科旅游首席顾问梅向荣等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三天来,梅向荣一行深入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湿地公园及湿地博物馆、马蹄寺、高总兵府、明粮仓、冰沟丹霞、七彩丹霞、大佛寺等景区景点,实地考察张掖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详细了解张掖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并召开座谈会对接洽谈相关旅游合作事宜。梅向荣表示,第一季《魅力中国城》播出后,张掖作为竞演城市之一已在国内外“圈粉”无数。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张掖旅游资源规模大、空间聚集性强,旅游资源既有丰富性,又有互补性,文化既有趋同性,又有差异性,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空间巨大。盈科旅游将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建立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多元化的推广营销渠道,为张掖所属景区提供投资、共同经营和景区托管服务,提供景区规划开发、品牌建设、市场推广、门票运营、活动策划、整合营销等一站式服务,为提升张掖旅游形象、打造推广张掖特色旅游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黄泽元对梅向荣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张掖具有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资源禀赋,具备发展全域旅游的环境和条件,旅游与文化体育医养产业融合发展优势突出,旅游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和低成本投资扩张的最后窗口期。希望盈科旅游进一步加深了解,充分发挥盈科旅游在业界的知名度和资源优势,帮助张掖提升综合知名度和旅游产品、景区档次,引进高端优质的客户和投资。张掖市将为盈科旅游在张发展提供最大的扶持和优惠,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共创崭新的旅游营销模式和宣传模式,推进整体合作和区域性战略合作的迅速展开,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把张掖打造成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而共同努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