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23日 08:30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重大项目建设等事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重大项目建设、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副市长王向机、王海峰、赵学忠、鞠毅、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攻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精心做好插花型贫困县区验收准备工作,全面完成当年易地搬迁、产业扶贫等工作;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水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全面发展,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市项目建设及三个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全局,完成今年516项、总投资718.7亿元、当年投资296.7亿元的任务是保持全市经济持续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必须盯紧抓牢,落细抓实。要把在建项目复工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早动手、早准备,确保2月底80%的在建项目复工,3月底全部复工。要强化抓项目的责任制,全面落实政府、业主、施工企业的工作责任,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力加快投资进度,确保质量安全,为稳增长调结构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传达了全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和2018年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张掖生态比较优势不断扩大,群众关心的环保突出问题有效解决,大气、土壤、水体等主要环境指标持续改善向好。

  会议审定了关于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会议强调,发展中药材产业是张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和突破口,要采取财政、融资、土地、人才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做精做优产业产品,带动张掖农业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市长金融奖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等事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