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肃南滑雪健身庆新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2日 10: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手持雪杖,脚踩滑雪板,在皑皑白雪中自由滑行,犹如雪地里舞动的“精灵”。春节长假期间,肃南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内滑雪爱好者“翩翩起舞”,为新春增添了浓浓雪趣。

      春节期间,记者来到肃南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红红的灯笼、雪白的滑道,给这个冰雪世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滑雪场里,有的游客举家出动,有的游客与朋友结伴而来,他们脱去厚厚的冬装,挥别忙碌的一年,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

     如今,许多年轻人把冬季滑雪当做一种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 张掖市民刘先生:“往年的话,都是和朋友在家里吃吃喝喝,今年来到滑雪场想过一个不一样的年,带着家人一起滑滑雪,感觉更好一点。”

      肃南安女士:七天长假宅在家里,感受不到节日的气氛,所以来滑雪场与滑雪爱好者们一同感受年味,体验滑雪的乐趣。

       据滑雪场负责人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滑雪场的人气就开始“爆棚”,当天接待游客的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很多。随着这两天探亲访友结束,前来滑雪和学习滑雪的游客数量还会持续上升,每天的人次能达到300-600人。我们滑雪场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提供滑雪、雪圈等多元化的娱乐项目,满足大家的需求。

  作为一项有氧运动,滑雪不仅有助于提高心肺功能,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与协调能力。近年来,随着冰雪运动在河西地区的推广和普及,春节滑雪已经成为诸多市民必不可少的一项节日娱乐大餐。(武雪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