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杨维俊在指导甘州区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崇尚实干勇担当 推动甘州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2日 17:53

  杨维俊在指导甘州区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崇尚实干勇担当

  推动甘州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陈 海 乔 伟)2月11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参加指导甘州区委常委会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推动甘州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并个人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细化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杨维俊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甘州区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剖析全面、意见中肯,方向明确、措施管用,体现了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区委常委会班子和每位成员要针对自己查摆和大家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限要求,逐条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就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杨维俊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讲政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握其所展现的强烈担当、务实作风、创新方法和科学方法,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光荣使命。三要坦诚相见促团结,汇聚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党的领导干部要以工作大局为重,用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四要改进作风强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崇尚实干勇担当,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绿色发展崛起之路,拿出真抓敢抓的实劲狠劲、善抓常抓的巧劲韧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各项工作往实里抓、朝实里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