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秦禾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2日 17:4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带领市残联负责人走访慰问甘州区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贫困残疾人梅建军家,秦禾详细询问梅建军的身体、生活状况和享受优惠政策情况,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生活。来到张利平家中,秦禾与张利平母亲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得知张利平患有智力一级残疾,无经济来源、仅靠低保维持生活时,秦禾鼓励他一定要坚强面对生活,并叮嘱街道社区和残联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秦禾指出,贫困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及时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就业方面的困难,使更多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幸福生活。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