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关尧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2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2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尧亲切看望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吴冠伦、靳征、夏培生、安郁文,代表党和政府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副市长王向机一同慰问。

  慰问中,关尧、唐培宏、王向机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们拜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尧说,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社会阅历广、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发挥好余热。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老干部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加快转型发展,把张掖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张掖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