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何格经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11:1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何格经带领市老干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王金发、徐永成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诚恳征询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何格经说,老干部们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四班子向老干部们拜个早年,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再做贡献。何格经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积极关心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谱和谐社会新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