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召开道德模范慰问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5:15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2月6日,张掖市召开道德模范慰问座谈会,慰问道德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主持会议。市、县、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张掖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历届省级、市级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会议。

  康清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彰显市委、市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和尊崇礼遇,不断推进全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入发展。各位道德模范要做好自己的本职事业,讲好自身故事,形成富有魅力的独特话语体系,向全社会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市、县、区文明办要积极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宣讲、观摩等活动,在全社会树立鲜明的价值导向,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合作联动,联合各部门单位及社会团体形成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上,历届道德模范就推动精神文明向纵深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爱,要倍加珍惜组织授予的荣誉,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弘扬道德力量,建设文明家园。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