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6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系列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紧密结合全市人大工作实际,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民主政治”和“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求,研究贯彻措施,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和实际,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人大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要牢记为民宗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好人大各项工作,使人大工作更多惠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