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丹霞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2日 07:5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2月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丹霞大景区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鞠毅,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丹霞大景区轨道交通项目可行性方案》汇报。黄泽元指出,张掖丹霞大景区是全省重点建设的18个大景区之一。全面提升丹霞大景区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水平,对于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立责任担当,把丹霞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作为大景区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不断加快张掖丹霞大景区建设步伐。

  黄泽元强调,丹霞大景区建设要以大视野定位发展目标,以大气魄统筹谋划布局,以大项目筑牢基础支撑,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度,着力提升景区交通建设水平。要进一步论证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科学引导七彩丹霞游客向冰沟丹霞汇集,打造一条集观光、体验、交通三位一体的特色旅游线路。要着眼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立足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便捷高效的景区交通设施。既要着眼当前利益,更要谋划长远发展,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的政策支持,加强沟通配合,完善协作机制,促动全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黄泽元要求,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全力推动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度;要严格丹霞大景区范围内土地管理,分片区、分情况妥善处理好征地拆迁问题,加强国有土地的开发利用和农民土地的收储工作,为大景区开发建设提供土地支撑和保障。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要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景区品质;设计和建设单位要引进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的项目产品,推动丹霞大景区建设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运行。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