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人社厅考核组来张掖市考核 赵学忠出席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7日 16:29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12月26日至27日,由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李平宁带领省人社厅考核组来张掖,就张掖市2017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副市长赵学忠出席汇报座谈会。

  两天来,考核组通过到人社部门业务科室核查报表及相关数据资料,到社区随机抽查就业人员询问就业状况,到企业检查劳动合同签订情况等形式,对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2017年度人社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张掖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六大建设目标”,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城乡统筹、以“兜牢底线、绝不添乱”为基本要求,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面超额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目标责任和重点任务。考核组要求,全市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分析把握新时代人社工作规律和特点,创新工作思路,服务保障民生,办好惠民实事,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