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鞠毅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6日 17:29

  鞠毅在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发挥作用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2月26日,张掖市副市长鞠毅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座谈会,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鞠毅指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深化学习、理解、把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学习,主动了解掌握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着眼新发展理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各自行业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市委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