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东街经委家属楼下水外溢堵路又堵心 住户急盼解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09:12

  中国张掖网讯 ( 本网记者 赵燕丹)12月21日,家住东街文庙巷经委家属楼的住户报料称,楼前下水道堵塞一个月无人管理,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还住户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当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东街文庙巷经委家属楼,刚一踏进院内,一股浓烈的恶臭味就扑鼻而来。记者看到,黄色的污水正从井盖涌出,“受灾”地带长达十多米,居民进出捂着鼻子快速通过,十分不便。

2

3

  “污水外泄已经持续一个月了,尤其是在下午6、7点用水量比较大的时候就更为严重,散发出来的臭味熏得人头疼。”住户张先生说道。

  据住户王先生介绍,文庙巷经委家属楼只有一栋,于1990修建,共有24户,原住户较少,大部分房屋都已出租,现在这栋楼早已无人管理。王先生说:“前几天,这栋楼的住户一起出钱疏通了化粪池,但这几天又开始外溢了,估计是主管道堵住了,再加上我们这个院子地势低,污水倒流,我们只能从楼后面的花坛里挖坑让污水下渗。”

  随后,记者来到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该楼修建时间较早,下水管道没有出口,始终未能彻底解决。他们将尽快安排排污处理车辆清理溢出在地面的污水,让住户有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将积极和环保、城建等部门沟通协商,找出一个合理排污的地方,再通过管道改造从根本上解决下水外泄的情况。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