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在张掖开班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1日 15:32

  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在张掖开班

  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2月21日,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在张掖市开班。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州县编办、事业单位登记工作骨干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

  王向机在致辞中指出,我市要以此培训研讨班为契机,学习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主动作为、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更加有序、改革创新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效,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对优化登记管理服务、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工作,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规范与管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升级操作与应用等内容进行培训。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