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协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0日 17:58

  张掖市政协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尧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12月19日,张掖市政协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关尧、王刚、张稔农、何格经、王光寅、张玉林先后做了发言,强梅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坚决落实省委、市委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部署要求。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重点对照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深刻教训,积极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关尧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决策部署,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进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深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强化担当抓落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努力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发挥应有作用、作出积极贡献。(赵翔宁兴基)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