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政府考核组考核张掖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9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12月16日至18日,由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祁建邦带领的考核组来张掖,就张掖市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陪同或出席汇报会。

  连日来,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临泽、山丹等县区,实地现场察看了我市部分住房保障项目建设情况。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对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坚持主动作为、创新管理,全市年度住房保障工作成效显著,惠民政策落实具体,全面完成了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任务。考核组指出,保障房建设工作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保障工程,是改善民生之要、拉动经济增长之需、政府应尽之责。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各项政策精神,抢抓国家实施棚户区改造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及早做好明年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保障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明确各方职责的基础上建立联动机制,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