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莫纪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17:32

  全市法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莫纪宏作报告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12月14日下午,全市法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受邀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作专题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主持报告会。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甘州区法院全体干警及其他县法院党组成员、法官代表近300人聆听报告。

  莫纪宏在报告中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理论的继承和完善、十九大报告在全面依法治国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各项论述思想内涵的合理延伸”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关系,并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法院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莫纪宏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握当前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期盼、新需求,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需要,及时转变新时代司法工作发展方式,将更多精力放到公正司法、依法裁判上来,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兆美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落地落实落细中见实效,全面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甘州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息集控中心、图书室等建设情况。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