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莫纪宏赴扶贫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08:3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 11月2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莫纪宏赴民乐县洪水镇山城村、红石湾村两个扶贫联系村,为当地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力量,奋力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

  宣讲中,莫纪宏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内容,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保障内容,深入浅出地向联系村党员群众进行详细解读。他说,党的十九大为我们今后如何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提供了理论保障。我们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莫纪宏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惠民生的好政策,让广大农民看到了农村发展的广阔前景,看到了将来的美好生活。大家要继续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结合本村实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农民现代化,争取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宣讲后,莫纪宏还向两村党员群众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书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