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考核组来张掖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08日 17:15

  省国土资源厅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组来张掖进行年度考核

  王向机出席考核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胡东伟)12月8日,由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义带领的省国土资源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国土资源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副市长王向机出席考核汇报会。

  当日,考核组先后组织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汇报会、2017年度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汇报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考核2017年度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上,钟义指出,张掖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介绍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提供全面真实的工作资料,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要求,向考核组提供相关材料。市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监督,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王向机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考核组提出的相关建议,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