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宋璇涛一行来张掖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30日 17:34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一行来张掖

黄泽元王海峰一同调研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11月29日至30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一行来张掖市,就张掖市供销合作社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王海峰一同调研。

  两日来,宋璇涛一行先后深入省农资公司张掖配送中心、甘州区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昊润金南瓜专业合作社、临泽县鸭暖供销社、临泽县供销百惠物流公司、临泽县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供销合作社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情况。宋璇涛充分肯定了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真正将供销合作社工作纳入了全市工作大局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进展稳健,服务领域有效拓展,服务水平加速提升,服务实力不断壮大。宋璇涛要求,供销系统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新战略新部署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新要求,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依托现有服务平台,挖掘自身潜力,找准发展方向,加大服务“三农”力度,把供销社系统进一步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完善供销系统的为农服务功能,与农民联结更加密切,合作经济组织运行更加高效,真正实现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三农”工作同步,与消费者需求同步,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全市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主导作用,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