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组来张掖考核相关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30日 17:34

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我市考核相关工作

王向机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11月27日至29日,由省档案局副巡视员冯志萍带领的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我市,就我市档案工作的落实、管理、业务创新及档案法制化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王向机陪同。

  连日来,考核组先后深入山丹、临泽、肃南、民乐县和市档案馆、甘州区西站社区、河西学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核查各县区部分工业园区、社区、企业档案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考核组对我市档案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积极谋划进取,档案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考核组指出,市委、市政府要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档案部门队伍建设,激发档案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要加大档案工作考核力度,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档案部门行政管理职能,加大执法力度,维护档案法律法规的严肃性与权威性。要进一步提升档案基础业务水平,不断增强档案服务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平台。

  王向机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建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努力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档案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