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康清: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17日 18:16

康清在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上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讲工作顺利开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11月17日,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主持召开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和培训。

  康清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宣讲工作,推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出色的宣讲工作向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答卷。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讲准,把好基调分寸;着眼讲透,认真学习准备;着眼讲活,力求生动精彩。六县区委宣传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宣讲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