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冰沟丹霞旅游优惠政策助力张掖2017-2018冬春季旅游 来源:金张掖旅游    2017年11月16日 10:14

 

  11月起,冰沟丹霞实行冬春季(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旅游优惠政策,张掖户籍免景区门票优惠,持滑雪场套票游客免景区门票,20人以上团队5折优惠。此外,景区将增开5号观景台。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张掖居民免票游——在冬春季期间,张掖市居民,在景区门口留影、转发朋友圈,即可免景区门票。

  溜冰滑雪畅玩游——在冬春季期间,持祁连山国际滑雪场滑雪票、即可免景区门票。

  组客联团拉动游——在冬春季期间,大力鼓励全国各地散客、旅行社,组客联团前来参观,人数达到20人以上的团队享受5折优惠。

  景区景点优惠游——在冬春季期间,冰沟丹霞景区对符合景区日常优惠政策的游客,继续施行免门票及半价门票优惠。

  (1)免票参观

  •对现役军人(含武警、含军队文职人员)实行免票优惠,凭本人军官证、士兵证购票

  •持省级以上摄影证,新闻记者证实行免票政策

  •由父母带领的身高1.2米以下儿童

  •残疾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退役伤残军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伤残军人伤残证》

  (2)优惠参观:

  •对60—69岁老人实行半价优惠,凭本人居民身份证购票

  •对国内全日制统招在读大、中专以上学生(含在中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购票。

  •对高中、初中、小学在校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凭本人学生证购票

  (3)凡持优惠票或免票参观的游客在入口检票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